close
  ★超低價★【歐琴斯】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心得分享 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!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...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★超低價★【歐琴斯】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 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 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 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 最後我發現★超低價★【歐琴斯】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超低價-歐琴斯-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-412023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    

 

   

建議售價$3,598

  • 雙門吊桿吊衣空間
  • 新型加粗板六角螺絲
  • 附腳粒保護地板被刮傷
  •  

       

     產品介紹  

       

    【歐琴斯】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
    時尚簡約的造型,有著俐落線條設計,三款色系可以供選擇,不但美觀,更能輕易的與家中任何風格搭配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衣櫥類型!商品本體採用高密度塑合板,質地精緻細膩,穩固耐用!上方附一支電鍍鐵製吊衣桿,承重力最高且能隨意吊掛大衣、外套、襯衫、西裝..等較長或易皺的衣服,讓衣服不易變形;造型把手,不僅方便開啟,且為衣櫥整體質感再加分,絕對是最實用的木質衣櫃!商品附有腳粒,使櫃體與地面略有距離,保護地板不被刮傷;附有螺絲貼紙,將鎖點完美隱藏起來;並採新型內六角加粗螺絲讓商品更穩固,且附Z型六角板手,讓消費者可以享受DIY樂趣。讓您花小錢就能獲得超高價值的衣櫥,說到這裡,聰明的您是否已經心動,快將心動化為行動,您絕對需要擁有它!!!

    產品特色

    MIT台灣製造
    DIY家具動手組合樂趣多
    。雙門設計收納空間大防塵效果佳
    。附腳粒保護地板被刮傷
    。附螺絲貼紙讓醜醜的螺絲孔隱形
    。新型加粗板六角螺絲真材實料
    。附Z型六角板手享受DIY組裝的樂趣
    ◆產品情境圖-白橡配白
    ◆產品情境圖-白橡配白
    ◆產品尺寸圖
    ◆產品特寫圖
    ◆產品合圖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:【歐琴斯】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
    材質:塑合板,顏色以實品為主
    尺寸:寬79.6X 深49.5X 高179.2cm
    產地:台灣製造
    重量:50公斤
    顏色:白橡配白
    屬性:DIY商品 (內附組裝說明書)
    退貨條件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   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,不含擺飾之物品,收到實品最佳。

    組裝前,請詳閱說明書並確認部品零件之完整。
    組後可自行於接合處四周塗上白膠增加穩固性。
    擦拭時,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擰過濕布擦拭。
    安裝後,請避開濕氣高的地方-請放置空氣流通的地方。
     

       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超低價-歐琴斯-二門衣櫥-白橡配白-412023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rominentow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